朱白甜虐文手挑战十题//虐段子第三题

*不要问我为什么先写第三题

*实在是没有脑洞了嘤嘤嘤,你们凑合看吧

*今晚争取多肝几题

*ABO世界观+双A+竹马×竹马私设

*OOC预警


虐段子第三题

以“朱一龙依旧相信,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为结尾写一篇不少于300字的虐文。

//

 

还在年少的时候,白宇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分化成一个Alpha。

 

他的父母都Beta,理所应当,自己也该是一个Beta。当时,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分化为Beta,独独他自己,成为了被众人羡慕的Alpha。

 

朱一龙也真的很希望白宇能够分化为Beta,因为他是他的竹马恋人,是Alpha。

 

倒也不是说A和A不能在一起,只是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对对方的爱与占/有/欲,有多重。而AA呢?先不提信息素互斥,他们更是无法标记或者被标记,这代表,他们永远无法独属于对方。

 

更何况,在这个充满了情/欲的世界,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O对A的吸引力有多浓重,作为A的朱一龙当然是知道的。A与A,永远无法感受到结合时那种从心的契合,一秒都不能。

 

可他们,都是占有欲极强的人啊,他们清清楚楚地知道对方这一点。

 

朱一龙也曾一遍遍地对白宇说过,只要是你,性别都无所谓了。

 

可真当敏感期到的时候,他们却又不自主地排斥对方的味道。即使吻上去的时候,身体还可以本能地贴上对方。

 

充斥着厌恶味道的情/事,竟更有一番趣味。这时候他们倒觉得,性别什么的,真的无所谓了。

 

但最后,白宇还是提了分手。

 

朱一龙问他,为什么。他笑了笑,回答,不爱了,就放手呗。

 

最终他们还是彻底地分道扬镳了。

 

即使他们还互相爱着,即使朱一龙依旧相信,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


鉴于可能有姐妹有疑问

Q:为什么龙哥先分化为A?

A:因为龙哥年龄大一些,原本的设定就是AA,然后成年时分化,当然就是龙哥先分化。

Q:为什么他们的期望是小白而不是分化为B?这会有攻受之分吗?

A:因为龙哥已经分化为A,不可能改为其它性别。也没有体现攻受之分。



还有,我已经标注了是无差,请不要问谁攻谁受了。


后排广告位→朱白24H情书企划招募

评论
热度(29)

© 林空饮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