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待你百年之后

*原曲:叹云兮  ←连接可点

(个人觉得这首歌原曲挺配居北居古风paro,有机会开个古风坑emmmmm)




*第一次填词,很


*这大概是个初见一见钟情,结果却不得不分离,过了很久之后才算重逢相守的故事



//

《待你百年之后》



等这个夏天重演 时光就算不停歇

牵起你的手 不畏任何流言

匆匆过流年 转身看你还在我身边

原来最想要的是你的笑脸

与你演相逢相恋

与你演相思相解

与你看苦辣酸甜

最终相守到永远

与你看潇潇雨街

与你看落日孤烟

山河遥远别弃我

结局不求 只盼一刻无言

等百年

等下个再相遇的季节

想不变

相别一瞬间成流年

说再见

挥别再见不舍你的脸

转身不敢再留恋

只因 我怕终要生死相别

 

待时过境迁记忆 不会重演终又见

再与你并肩 就能风停雨歇

有浮云遮眼 不惧因为你在我身前

清明眉眼是我这一生所念

与你看暖秋明月

与你看山水相接

与你将前生的缘

到今世重新改写

与你将红线相牵

可算是心照不宣

也曾看海枯石烂

大荒无边 相守是我信念

敢为先

不惧天下人相对冷眼

岂安眠

若无法与你共舟扁(piān)

辗转间

原来百年之后还会见

看你曾寄来华笺

曾托纸墨而带来的思念


说互不相欠

为何又交付情 爱死生不灭

亦不骗

并肩走过些经年

请你能记得

我曾说的真心不变

等百年

等下个再相遇的季节

想不变

相别一瞬间成流年

说再见

挥别再见不舍你的脸

转身不敢再留恋

只因 我怕终要生死相别


百年不过一瞬间

与你 再相见

 

fin


//

后排 打个广告 宣传活动

请点这里我求求您→朱白24H情书企划招募


评论(4)
热度(33)

© 林空饮溪 | Powered by LOFTER